您当前的位置是: 首页 >> 师资队伍

继续教育学院师资队伍

发布日期:2014年06月17日 11:47浏览次数: 文章字号:

 

继续教育学院师资队伍

 

作为二级学院,我院教学的师资主要依托学校师资队伍。我院与各教学部门密切配合,在首先保证学校全日制本专科教师资调度的前提下,对成人教育的师资进行调配;同时,继续教育学院也在积极构建自己的教师资源,在对外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高校教师资格进行综合考察的基础上,聘请院外资质合格教师和我院离退休教师承担我院的教学工作。

目前,全校有教师761人,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529人,博士学位162人,具有高级职称403人,其中正高156人。拥有国务院突出贡献专家1人,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5人,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指导教师13人,云南省中医师带徒工作指导老师5人,省级突出贡献专家3人,享受省人民政府特殊津贴专家3人,省名中医、荣誉名中医24人,省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5名、后备人才4名,省优秀中青年中医药领军人才2人。

 

 

 

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页   

【收藏此页】【打印】